简单总结一下我的2019吧

时间总是很快,我现在还很清晰的记得,当2018过去的时候,我在日记本上写的那几个小目标

一、存款
二、护肤
三、提升
...

可现在,已经2020了,一个都没有做到。
回顾2019,感觉好像是一场虚幻,做了很多自己现在想想都很无意义的事情。
比如无意义的胡吃海喝导致体重增加
无意义的社交导致浪费时间
无意义的购买导致钱包空空
等等

坐在电脑前面点一支烟, 回想着往年的经历,尽管生活在一点点慢慢变好,但是这好的似乎有点慢。

最近的一次深入的学习知识,已经过去了很久了。最近一次读书,也已经逝去了好几个月。我发现我逐渐开始变得懒惰起来,逐渐的目标感不是那么强烈,逐渐的越来越“废”

2019这一年里,你究竟是过了真正的365天,还是1天重复了365次?很值得人深思。

不管2019是如何过的,2020也一定要过为后者。回想从小到大,家里人都非常的支持我做的决定。中考前辍学选择职高,职高毕业后毅然换为自己感兴趣的PHP,这些重大的决定每当自己深思熟虑后告诉家里人,爸妈都用很相信的眼神,看着我说:“你觉得可以,那你就可以”,我不敢辜负,也没法去辜负家里人的这番信任。

有句俗话说:“男人三十而立”

这句话可能,很多人的理解也不大一样,有的人理解是三十岁时,男人三十岁就得成功,有钱。有的人理解为,三十岁娶妻生子顶天立地。

而我理解为,男人在三十岁时,在生活上应该娶妻生子,在家里的时候,做妻子面前,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,在孩子面前,做一个“天不怕地不怕” 的爸爸。工作上,为公司之重用。这样足矣

2020送给自己一句话吧:“自己选择的路,永远不要跪着走下去,而是要挺直腰杆的跃过去”